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基于高效节能和智能化研究的717T平地机研究及产业化

2019年06月04日10:26

    

1

    项目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首批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人事部确定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水平较高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具有较强的消化吸收及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了以企业资源计划(ERP)为核心的信息化集成管理平台,实现从产品信息到生产、营销、售后服务等全过程企业资源的一体化集成管理和控制。配置了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系统,技术装备雄厚精良,生产制造技术水平和产品测试手段先进,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可靠与稳定。

    目前主要产品包括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特种车辆、路面养护机械、小型多功能机械产品,已形成土方机械、道路机械、特种车辆、煤矿机械、结构件五大板块上百个品种的产品链,技术含量高、作业性能优,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

    “基于高效节能和智能化研究的717T平地机研究及产业化”项目,以落实柴油机实施国Ⅲ排放为契机,全面实施技术和产品升级,重点围绕动力匹配、散热系统、新型液压系统等关键研究,以及与国内著名的湖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实施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新型外观造型、驾驶员操作环境与界面的研究及设计工作,使整机在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可靠性、舒适性和作业效率等方面更好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也为公司其他平地机产品升级换代进行探索和奠定基础。该项目的研究及产业化,实现了在可靠性、安全性、维修性、智能化水平、外观、操作舒适性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换代,对增加公司平地机产品竞争力、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