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 2019│铁建重工签约10亿大单

2019年09月08日07:28

    9月5日上午,在观展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物资有限公司、铁建重工举行绿色建材和矿山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推动三方合作向着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本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金额10亿元,协议签订后三方将依托伊电信阳400万吨/年砂石骨料加工项目为示范点落地,并借助三方各自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对建材、金属矿山以及河道资源综合利用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并且后续会在矿山、房地产、金融等多个产业和渠道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1

    签约现场,三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努力构建三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开展深化资源利用、产品研发应用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

    同时,刘在政表示,铁建重工会始终以用心、专心、贴心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让大国重器蕴育更多的科技内涵,携手客户为中国的地下工程和轨道交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1

    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

    9月5日下午,“BICES2019中国工程机械首选供给商100强和专业化制造商50强”授牌仪式在BICES2019特别展区举行。颁奖过程中,铁建重工成为首发领奖企业,第一轮第一个上场领奖。

    铁建重工是2019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强中唯一的专业化工程机械制造商,也是“BICES2019中国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50强”在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排名最高的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

    近年来,铁建重工自主研制个性化、定制化高端地下工程装备,成功研制了50多项填补全球、国内空白的首台套产品,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连年快速增长,成为全球领先的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大规模定制化企业。

    今年更是成功研制了小直径煤巷掘进机、超微型岩石隧道掘进机、国内首台大断面快速掘锚成套装备、国内首台中低速磁浮智能巡检车等新产品40余项,通过推进产品技术创新,拓展新业务,开辟新市场。

    面向未来,铁建重工矢志打破国外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对中国的长期垄断,矢志在地下工程装备智能化方面领先全球。

1

    这场颁奖典礼,行业唯一

    9月4日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主办的“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此次,铁建重工受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支持和信任为大赛冠名,并受邀担任比赛评委。同时,在本次比赛中,铁建重工还获得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社会组特等奖、一等奖空缺),彰显了企业不俗的创新设计能力。

    据悉,这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举办的唯一大型的创意设计赛事,是深入推广和传播工程机械文化的重要手段,是为未来行业发展注入、储备人才技术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中国工程机械的自主创新和品牌增值的重要平台。

    该比赛也成为行业内青年才俊展示才智的舞台,成为培养行业内优秀人才的摇篮,成为行业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孵化平台。

    铁建重工特级研究员、工艺设计院院长张静代表铁建重工上台发言

    当今,人才已成为竞争的源头活水。铁建重工从早期“掘地三尺”找人才、“三顾茅庐”请人才,到现在用高薪期权邀人才、事业平台揽人才,铁建重工对人才的重视从未变过。

    目前,铁建重工研发技术人员始终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研发经费始终占营业收入的5%以上。尊重人才,重视创新,让铁建重工以充足的动力和充沛的后劲快速成长,成为行业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

1

    撩粉活动,人气爆棚

    什么样的神操作,让铁建重工展馆成为欢乐的海洋?从9月4日开始,铁建重工展馆开展了“超级赛跑”微信上墙互动游戏,让亲临展馆的铁粉们感受“铁建红”的热情,与大国重器欢乐互动。

    台下比拼手速,台上赢取奖品,盾构机模型、刀盘茶饼等特色礼品发不停,现场人气爆棚,为展览增添了乐趣和亮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