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20》新书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05日11:16

2020年11月24日,值baumaCHINA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开幕之际,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产业与市场研究所携手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20》新书发布活动。

8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总编辑石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副秘书长严建国,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产业与市场研究所所长田付新、副所长周晟宇,以及工程机械企业、用户代表及工程机械行业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产业与市场研究所所长田付新主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祁俊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趋势,肯定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在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对关心、支持《年鉴》成长的各位专家和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有更多的人士关心《年鉴》的成长,也希望《年鉴》这一宣传窗口为行业工作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在致辞中向行业内的各位领导、专家、作者、特约编辑以及对《年鉴》出版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企业对年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年鉴》的出版情况,并指出,2020年版增设了“行业巨变”专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工程机械行业取得的成就。在内容上,根据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市场需求的新变化,增设了“冰雪装备”分行业的内容,使得内容更加系统和完整。在出版形式上,针对读者阅读习惯的变化,在出版纸质书的同时,推出了直观的光盘版和便捷的手机版,加大了对企业的服务力度。此外,通过微信公众号、年鉴网等最大程度地展现行业年度特点和历史变化。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祁俊、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20》新书揭幕。

7

    新书揭幕

    

各位领导向与会的企业代表赠送新书,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合影留念,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