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Haulotte欧历胜发布多项中国市场发展计划

2020年11月28日19:53

    2020年11月24-27日,Haulotte欧历胜携旗下多款产品闪耀亮相baumaCHINA2020,并发布了多项面向未来的中国市场发展计划。

4

    建立新的工厂,带来全系列本地化产品

    为了应对市场的需求发展,Haulotte欧历胜在展会期间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常州投资兴建一个全新的工厂。新工厂将是Haulotte欧历胜在中国雄心勃勃的旗舰,具备全球领先的4.0的工业设计,将成为Haulotte欧历胜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

    同时也将为中国市场带来覆盖全系更加本地化的产品以及本地化定制解决方案在内的客户服务能力。

3

3

    与IPAF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安全操作培训

    本着持续推进高空作业平台安全使用、操作的理念,借助baumaCHINA2020的契机,Haulotte欧历胜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先生与IPAF中国代表白日先生在展会现场签订了《MEWP安全操作培训2021战略合作备忘录》,达成了战略协议。

    双方将共同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推动高空作业安全操作理念。从2021年起,Haulotte欧历胜将通过不断健全的全国网点,向广大租赁商,尤其是小微租赁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操作培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