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诺力股份物料搬运设备定居海南地产,为实现绿色场内物流搬运添砖加瓦

2021年12月23日09:12

      诺力股份的30位“大家伙”经过长途跋涉,入驻海南某著名地产项目,为提升该地产项目场内物流搬运效率添砖加瓦!


  该地产项目涵盖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别墅酒店、欧堡酒店、希尔顿酒店、影视酒店、童话世界、雪山水上王国、海洋乐园、珍奇特色植物园、植物奇珍馆、五国温泉城、婚礼庄园、影视基地、博物馆、大剧院、音乐厅、娱乐中心、国际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风情饮食街、茗茶酒吧街、运动健身中心及游艇俱乐部等28大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

1.jpg


  据悉,此次入驻该项目的“大家伙”分别是四支点电动平衡重叉车FE4P20N、FE4P30N、FE4P35N,三支点电动平衡重叉车FE3D16N,电动前移式叉车RT16B,电动托盘搬运车PT20N以及若干手动搬运设备。


  作为诺力的明星产品,N系列四支点电动叉车一直深受客户的喜爱与信任。其优良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使其具有高稳定性、维护方便、安全可靠、操作舒适、噪音低、高效节能等优点;交流动力系统效率高、保护功能齐全,自带速度、温度传感器,大大增强了动力系统的稳定性,提高了整车的使用寿命。

2.jpg


3.jpg


  为满足不同场内工况,此次入驻该地产项目的产品中,配备了冷库专业作业车辆——三支点平衡重电动叉车FE3D16N以及电动托盘搬运车PT20。


  诺力冷库用仓储车具备灵活的操作性能、极小的转弯半径,是冷库环境内装卸、短程货物搬运、库内货物堆垛的绝佳选择。

4.jpg


  伴随着全新品牌形象的发布,诺力股份在物料搬运板块的主要研发方向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物料搬运设备升级改造,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系列化的锂电迭代创新产品,并服务于汽配、新能源、食品、物流、电商和医药等多个细分行业,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诺力定能举磅礴之力,焕新中国物流智慧能量,向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高端物流装备企业的目标奋力迈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