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诺力入驻华东某新能源企业,为该行业绿色搬运提供新思路

2022年02月23日09:56

  诺力家族产品入驻华东区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大提高该公司场内物流搬运效率。

1.jpg


  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动力电池研发、试制、试验组装、量产以及原材料生产的新能源科技公司。作为一家新兴的电池科技企业,该能源专注于材料、电池及系统的一系列研发,立志跻身于全球高端OEM配套体系,成为一家动力和储能电池系统的提供商。


  作为一家新兴的电池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寻求“绿色发展”的快速发展大道,为顺应时代发展,该企业与诺力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购进一批新能源电动叉车,并全部投入使用,为绿色搬运,提供新思路。


  由此,诺力的8台四支点平衡重锂电叉车FE4P30Q,32台轻量化电动搬运车EPT15,14台电动堆高车PS20,6台前移式叉车PS15RMPULS以及34台半电动堆高车齐刷刷的出现在了该新能源企业厂区内。

2.jpg


  新能源叉车与燃油叉车相比,有着噪音低、无尾气排放、电能消耗成本低等优点。并且新能源叉车摒弃了以往燃油叉车带来的诸多不良因素,从长期看,不仅降低了公司的设备生产成本,也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四支点平衡重电动叉车FE4P30Q,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专业锂电系列平衡重叉车,全交流AC控制系统,配置车联管理系统,采用汽车充电桩技术,随充随用。电池扩容性强,可选配多种电池容量,满足各类工况的需求。


  诺力深知每一个客户都极为关注物流系统的高效、可靠和安全,任何差错都可能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诺力以高度的责任心提供至臻的产品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一旦作出承诺就不折不扣地兑现,保证物品和系统按照客户需求和心意而动,始终达到通畅、高效、流转的至高境界。


  未来,诺力将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提供更加完善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物流搬运加油助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