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里程碑!三一路机打响新年第一枪

2022年01月17日11:15

  1月12日,三一路机4000型C10智能沥青搅拌站下线仪式在常德圆满落幕,成功打响“国潮出道智胜未来”的新年第一枪。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客户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1.jpg


  此时正值2022年年初,意义重大,客户反响热烈,为三一路机在智能化领域树立了新的里程碑,为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主要以国潮元素为载体,三一路机4000型C10智能沥青搅拌站实力C位出道,摊铺机、平地机、压路机多款热销的明星产品悉数到场,展示了三一路机智能制造的风采。


  三一4000型C10智能沥青站,通过集高效、可靠、智能于一体,配置全新智胜2.0控制系统与ERP3.0,以沥青站为中心,“机-站”联合管理,实现了生产智能化、设备数字化、管控可视化,开启了沥青站智能化、数字化的新时代。


  三一路机已在市场深耕20余年,期间为多个全国重点工程项目铺平道路,加速中国公路的现代化建设进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春贺词中寄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三一路机表示,未来将与客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助力国家道路建设健康快速发展努力拼搏!三一必将让中国成为世界瞩目的智能制造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