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冲锋一线显担当!山河智能挖掘机助力长沙方舱医院建设

2022年04月01日09:46

        闻令而动战疫情,冲锋一线显担当。


  3月27日,长沙市选址开福区开福大道绕城高速南侧,启动方舱医院建设,用以收治无症状患者及轻症患者,最大可能地释放医疗资源,山河智能挖掘机积极参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jpg

  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


  近期,新一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反扑,多个地区笼罩在疫情的阴霾之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各省现在要根据疫情的形势建设或者拿出建设的方案,保证每个省能够至少有2-3家方舱医院。

2.jpg


4.jpg

  长沙方舱医院


  长沙方舱医院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48028平方米,规划床位2450床,配备有方舱CT、PCR实验室、移动CT等医疗设备。


  对于装备制造企业来说,这正是为抗疫做出贡献的时刻,也是肩上必扛的责任。

3.jpg

  山河智能SWE215E挖掘机


  3月28日,接到相关消息后。山河智能挖掘机合作租赁商,中汇联合租赁快速反应,深夜给已下班的十多位员工下达紧急任务,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员工迅速就位,进入工作状态,经过检查、出库、对接、装车等必要步骤,数台山河智能挖掘机发往现场,顺利到达后,立刻展开行动。


  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数百台挖掘机、货车和铲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争分夺秒,山河智能挖掘机,具备极强耐性及可靠性、极低故障率,实力强劲、售后可靠,受到广大工程人的青睐。


  冲锋在前、铲斗挥舞、昼夜奋战,山河智能挖掘机,全力以赴,助力方舱医院建设,助力疫情防控,力争长沙方舱医院早日完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