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一汽车起重机荣获国家级“单项制造冠军”

2022年11月28日09:52

       近日,国家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汽车起重机榜上有名。

1.jpg


  制造业单项冠军要达到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以及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或国内前列三个标准,代表了全球制造业细分领域最高发展水平、最强市场实力。

2.jpg


  此次入选国家级单项冠军的汽车起重机是三一的拳头产品之一。2021年,汽车起重机累计销售超15000台,国内市占率名列前茅。近年来,随着节能减排发展,三一自主研发的纯电、插电起重机也大受市场追捧。


  凭借着研发优势、技术优势、制造优势,今年6月SAC24000T全地面起重机成功下线,第三次刷新轮式起重机最大吨位的记录。


  一直以来,三一始终引领技术前沿,且享有广泛声誉。目前,三一汽车起重机在风电、石化、桥梁、市政建设等多个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备受客户认可。


  三一汽车起重机的本次上榜,也继履带式起重机后,三一重起第二款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的产品。三一重起表示,未来将继续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扎实推动三化转型,助力制造强国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