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柬埔寨首相洪森亲驾徐工设备:感谢中国企业突出贡献

2023年01月04日09:28 来源:徐工集团

  近日,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等共同出席柬埔寨31号和33号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开工典礼。


  洪森再次感谢中国为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大量援助,并对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对促进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

1.jpg


  31号和33号公路位于柬埔寨西南部,连接茶胶、贡布、白马等省市,是沿线地区联通首都金边及越南口岸的重要道路。目前,共有徐工压路机、推土机、平地机等二十余台设备参与该项目,后续还将投入更多的徐工设备参与建设。


  开工典礼上,洪森、王文天等先后登上徐工成套道路机械执行动土仪式。


  洪森强调,近年来,在道路、供水、电力、教育、农业等基础民生领域,中国不断扩大对柬援助和在柬投资。如果没有中国朋友帮助,柬埔寨的基建很难发展起来。希望中方继续支持柬疫后经济复苏,一如既往欢迎中国企业到柬埔寨投资兴业。

微信图片_20230104092144.jpg


  在柬埔寨,经过多年深耕,徐工产品在柬埔寨金边摩根大厦、金港高速等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发展中担当重任。


  在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新大楼剪彩落成典礼上,徐工向运输部交付的205台机械设备,已由柬埔寨政府交付到各个省市,用于各地区的道路养护,对于促进柬埔寨交通建设、改善公路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徐工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受到首相洪森等领导的高度赞誉。


  目前,徐工已成为柬当地路面机械市场份额占据最大的中国品牌。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31、33号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将进一步完善柬埔寨公路网建设,大大提高柬埔寨西南部公路的标准和整体服务水平,对促进沿线省经济的快速发展,改善西南沿海地区的旅游交通条件,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