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会长会见铁建重工刘飞香董事长一行

2023年02月14日18:13 来源:科技质量部

微信图片_20230214110951.jpg

  2023年2月13日,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刘飞香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受到协会会长苏子孟、秘书长吴培国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科技成果创新、标准制定、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苏子孟会长代表协会对刘飞香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铁建重工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协会历史及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希望铁建重工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企业优势,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14100140.jpg


  刘飞香董事长首先感谢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对企业三个阶段的发展进行了介绍,指出铁建重工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是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始终坚持广聚天下英才,始终坚持科技成果创新,打造创新“人才链”,为研制国之重器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扛起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希望协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30214100135.jpg


  吴培国秘书长对铁建重工经过发展壮大,成为国有企业的典范表示赞赏;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希望今后加强双方合作,为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111_副本.jpg


  铁建重工副总经理刘丹、科技发展部总经理苏翠侠、掘进机研究设计院副院长暨智勇、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易杰、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高琳、集团办公室秘书王睿超一同参加会见。


  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尹晓荔、标准法规部主任宋金云、科技质量部副主任王大宇参加接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