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QAY800型全地面起重机

2012年03月31日10:47

    

1

徐工QAY800型全地面起重机

    获奖理由:

    在青岛风电吊装现场7级大风的工况下,QAY800全地面起重机将65吨机舱平稳迅速地吊装至84米高空,展现了其强大的吊装能力。作为2011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的重要成果之一,该产品攻克了超大吨位起重机起重臂自拆装、平衡重挂接、独立闭环散热等多项技术难题,将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产品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掀开了国产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产业化发展的新篇章。

    颁奖词:

    有这样一家企业,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全地面起重机产品,立足自主、持续创新,推动着中国全地面起重机技术的一次次革新,使中国一跃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独立研发并批量生产全地起重机的国家。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金手指奖。

    完成单位: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