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利勃海尔R984C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2012年03月31日10:52

   

1

利勃海尔R984C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获奖理由:

    优秀的液压和电器控制技术,确保了利勃海尔R984C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的最高出勤率和最佳工作性能。在内蒙古霍林河煤矿、鄂尔多斯煤矿、重庆太和铁矿、河北钢铁矿山、青海盐湖集团以及海螺水泥众多石灰石矿山均有上佳表现,为中国矿山建设做出卓越贡献。

    产品聚焦:

    2010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BAUMACHINA展览会上,利勃海尔的一款白色巨型液压挖掘机吸引了无数眼球,展会的第二天,就被来自内蒙的一位矿山客户看中,因为货源紧张,客户在展会现场以全款买下了这台更新后的正铲液压挖掘机R984C。

    依托德国先进的机械制造工业,利勃海尔公司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独树一帜,坚持自主研发。R984C的关键液压部件,液压控制系统和电器控制系统都采用寿命较长的利勃海尔零部件,使设备始终拥有最高的出勤率和最佳的工作性能。R984C的钢材选用德国克虏伯公司的高强度钢板,避免了在严寒地区使用中经常会发生的冷脆性故障。动臂油缸采用倒置安装方式,通过“零功率损耗动臂下降”功能以及回油再生功能,能够节约能源,加快回转复位速度。回转系统采用独立的闭式回路,能够在工作回路流量最大的同时,保持回转的独立性和优先性。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应用贡献金奖。

    完成单位:利勃海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