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一重机SY365H-8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2012年03月31日11:08

    

1

三一重机SY365H-8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获奖理由:

    三一重机SY365H-8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凭借在操控性、稳定性、挖掘力、行走速度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2011年实现近千台销量,标志着国产液压挖掘机在中大吨位市场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为三一捍卫液压挖掘机的强者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产品聚焦:

    三一重机SY365H新型挖掘机是专门针对矿山工作需要开发的重载型挖掘机。在现有SY365C挖机基础上,挖掘力提升10%,岩石工况作业能力显著提高。三一重机SY365H新型挖掘机强化了工作装置,加强型下车和平台,机器稳定性更好,寿命更长;加大燃油箱,减少加油频次。驾驶室配置前护网和顶护罩,更加安全。三一重机SY365H新型挖掘机作为36吨级升级换代机,通过多项重大改进,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及作业性能。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市场表现金奖。

    完成单位:三一重机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