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会长会见郑州奥特科技赵大平董事长一行

2023年02月23日09:55 来源:国际合作与展览部 作者:李云生

苏会_副本.jpg

    2022年2月22日上午,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和总经办主任张哲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协会会长苏子孟、副秘书长王金星、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云生进行了接待。

5.jpg

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


  赵大平董事长就奥特科技在4月20-21日,在郑州举办第四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管理产业链国际论坛会议进行了简要介绍,热情邀请协会领导莅临指导。他还就公司的润滑系统近两年在工程机械行业的推广应用进行了介绍。


4.jpg

协会会长苏子孟


  苏子孟会长对赵大平董事长一行到访协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奥特科技在协会组织下,牵头起草制订并顺利发布实施《工程机械润滑脂集中润滑系统》团体标准表示肯定和感谢;协会对奥特科技组织本届工程机械行业的设备健康管理论坛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奥特科技开发的智能润滑解决方案能有助于工程机械设备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