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推SD13YE型全液压推土机

2012年03月31日11:23

    

1

山推SD13YE型全液压推土机

    获奖理由:

    山推SD13YE型全液压推土机是国内第一款实现批量化生产和销售的全液压推土机产品。在整机性能匹配、静压传动系统匹配、智能化及故障自动检测、低排放发动机应用等领域SD13YE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批量出口北美市场。山推SD13YE型全液压推土机是国产推土机进入全液压领域的里程碑式产品。

    产品聚焦:

    山推SD13YE型全液压推土机国内首台中等功率的全液压推土机,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且采用的多项技术如液压系统匹配、新型减速结构、远程控制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以优异的性能,获得北美市场的青睐,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的技术封锁,极大提高民族品牌的竞争力。

    SD13YE全液压推土机先进技术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即“采用电控发动机的静压驱动推土机极限负荷调节方法”、“推土机自动换挡驱动装置及换挡控制方法”、“推土机故障自动诊断系统”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在节能减排方面,SD13YE全液压推土机是切实的执行者。其智能服务系统和模块化轮边减速系统最大程度的减少产品磨损,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使用成本;所用涡轮增压、空空中冷电控柴油发动机,排放符合EPATier3/EUStageⅢA标准,具有优异的动力性、经济性、耐用性。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技术创新金奖。

    完成单位: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