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厦工常务副总裁刘焕寿一行到访协会

2023年02月26日18:37 来源:国际合作与展览部

2.jpg

  2022年2月24日上午,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工)常务副总裁(主持工作)刘焕寿和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田波、华北区域办事处主任王晓东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吴培国、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春升的热情接待。

3.jpg

  刘焕寿介绍了厦工1951年建厂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期有关调整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


4.jpg

  吴培国对刘焕寿一行到访协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厦工在我国工程机械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厦工的发展。吴培国还就近两年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趋势与刘焕寿进行了交流。


1.jpg

  刘焕寿常务副总裁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厦工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并邀请协会领导赴厦工考察指导。


       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云生、会员服务部主管朱风振也参与此次座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