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杰西博3CX Eco型挖掘装载机

2012年03月31日13:38

    

1

杰西博3CX Eco型挖掘装载机

    获奖理由:

    三齿轮泵设计,更节能、更环保、更高效。

    产品聚焦:

    JCB于2010年7月开始,在全球同步推出性能更出色的新一代挖掘装载机3CXEco,与原机型相比,主要改进如下:

    一、全新设计的液压系统。液压系统由原来的双齿轮泵改进为三齿轮泵设计,增加了第三个液压泵,机器作业时可以在低发动机转速下产生同等流量输出。节省15%燃油消耗,降低8%废气排放,并有效地降低了噪音。

    二、挖掘端采用先导控制,代替原来的机械式拉杆控制,操作更灵活、舒适,腿部空间也更大。

    三、新机标配6合1装载斗,由一个手柄控制,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实现了高效作业。

    四、使用液压动力制动代替原真空助力制动,制动更平稳;全新设计的脚踏板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有效降低驾驶员的疲劳感。

    五、全新全制动释放设计,减小了制动操作力,实现了行驶时节省1%燃油消耗。

    六、进一步加强挖掘臂和装载臂,久经考验的工作装置不断完善、升级与加强。

    七、全新流线性设计,整机更时尚,体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全新的3CXEco进一步巩固了JCB在全球的领导地位,引领了挖掘装载机的技术潮流。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杰西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