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凯斯CX300B型会思考的智能液压挖掘机

2012年03月31日13:45

    

1

凯斯CX300B型会思考的智能液压挖掘机

    获奖理由:

    工业智能技术在挖掘机领域应用的优秀代表。操作、动力与油耗达到精准平衡。

    产品聚焦:

    凯斯有着170年的悠久历史和40余年的液压挖掘机设计制造经验,凭借无可企及的创新突破,一直走在业内的最前沿。凯斯CX300B“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融汇了当今先进的工业科技,机器的速度、动力与燃油消耗之间达到了精准的平衡。

    凯斯CX300B“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是工业智能技术在挖掘机领域应用的代表—会思考的机器!机器动力输出均来自车载计算机控制,使用CANBUS和“RENAS”:迅速、精确的发动机功率输出和液压系统能量输出,高效率、低能耗。自动工作、自动加力、故障诊断等智能化操作便捷高效。

    凯斯CX300B是中国业内率先使用完全满足Tier3排放标准发动机的中大型液压挖掘机,凯斯一直以来将与世界同步的行业顶尖技术引进中国,服务大众。

    更大流量的新型液压泵,工作速度比同类机型提高3%,燃油消耗降低5~8%。液压系统预设的多种附件流量方式使得各种附件灵活运用。

    EMS长周期保养系统采用镀铬层铰销和黄铜衬套,最大限度地延长了设备的耐久性。“超洁”液压油维护系统让液压油的更换周期达到了5,000小时(对绝大多数工况)。

    凯斯秉承悠久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历史与经验。将优化设计的上车架,以及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中国市场,以战胜重型施工应用的严酷挑战。

    新型驾驶室提供了更大的玻璃面积,增强了全方位的可视性。驾驶室右侧采用从底到顶一整块玻璃,让操作者享受到全景无障碍的视野。驾驶室的结构强度较前期机型提高了三倍。人性设计的下挡风玻璃钢护网有效防止落物打碎下挡风玻璃。全部可调的操控台具有记忆预设功能,直觉式控制的伺服操纵手柄让操控轻松自如,极大地降低了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带来了设备生产力的极大提高。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凯斯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