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CMG×BORED APE】徐工发布行业首款元宇宙形象

2023年03月22日09:18

  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徐工在CONEXPO-CON/AGG 2023面向全球宣布推出全新“元宇宙”NFT,标志着徐工正式布局WEB3.0数字技术领域。

1.jpg


  在发布会上,徐工对所持有的数字资产BAYC3489(无聊猿)进行了创新设计,身着徐工工装,驾驶工程设备,完美诠释了现实和虚拟、工业与潮流的碰撞。首批发布的艺术藏品与徐工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同时也受到海外NFT界收藏家的火热追捧。


  同时,徐工本次持有编号3489的Bored Ape Yacht Club(无聊猿)NFT也引起了元宇宙业界的关注。此举反映了徐工在数字化时代中开放、创新、探索的心态,以及拥抱WEB3.0和建设徐工元宇宙的意愿。

2.jpg


  在徐工“智改数转”工程的引导下,利用“元宇宙”、“NFT”等概念探索全新领域,不断推动全球数字营销模式的创新与拓展,打破现实边界,重塑工业想象,实现品牌传播的再次“破圈、出圈”。


  在元宇宙的浪潮中,数字资产的重要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NFT是最受瞩目的数字资产之一。而在众多NFT中,BAYC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代表之一。


  BAYC是一个由10000个独特的艺术作品组成的NFT项目,全称为“无聊猿游艇俱乐部”,其中每个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