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普茨迈斯特BSF56.15 HLS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2012年03月31日14:24

    

1

普茨迈斯特BSF56.15 HLS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获奖理由:

    4桥底盘臂架最长泵车。发动机和泵送系统完美匹配,更节油、更高效。

    产品聚焦:

    BSF56.15产品特点及优点介绍4桥底盘上的最大泵车。5节RZ折叠布料杆,布料无盲区与死角X型伸缩支腿,打开迅速,标配的OSS单边支撑功能更适合狭小工地EOC动态排量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和泵送系统完美匹配,平均节油20%以上大排量低冲程设计,满足高效和低磨损的双重要求FFH-EL电控自由流动液压系统与SN专利缓冲技术使换向更快更平稳独创的EPS电控系统使操作更加人性化原创的EGD图形系统方便参数的调整及故障的诊断,独有的屏蔽功能保证了泵送连续性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遥控器增加LCD显示,泵送状态一目了然。特有的臂架锁定功能,有效防止特殊工况下误操作引发的碰撞事故发生,更安全,更放心!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普茨迈斯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