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重建机GC378LC-8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2012年03月31日14:45

    

1

山重建机GC378LC-8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获奖理由:

    国内首次在30吨级以上产品中应用负荷传感同步控制系统,提高了动作协调性。

    产品聚焦:

    配装国际知名的原装进口康明斯6C8.3六缸发动机,欧二排放标准,性能优异,节能环保,维修保养方便。

    国内首次在30吨以上级液压挖掘机产品中应用国际先进的负荷传感同步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同时可以实现各执行元件相互独立、互不干扰,提高了动作协调性和作业效率。单位油耗下实现更大工作量。主阀内置背压阀及溢流阀,管路更简化,布置更合理。

    采用了自主产权的液控油门技术,由电气与液压系统综合控制实现,能够对发动机转速进行无极控制,精度高,可靠性好。配备点阵式多功能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可实时监控机器运行状态,具备故障自诊断和记录功能,电控油门,时刻考虑燃油经济性,保证整机在各类作业场地作业时获得最大的效率。提供多种操作模式供用户选择,满足不同的工矿。控制器实时监控外围传感器工作状态,非正常工作状态下监控器会进行文字提示。采用了具有变截面节流缓冲技术和自对心浮动缓冲技术的液压油缸,液压冲击小,油缸缓冲效果好。

    增加液压油超温开关,检测液压油温,当温度超过设定值时,控制器会控制泵的排量,保证整套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增加行走压力开关,检测到行走启动信号时会控制液压系统,以实现行走启动过程中的斜坡启动,减小冲击,使启动更加平稳。多功能GPS可实现远程监控并双向传递数据,实时了解机器运行状态。全新设计驾驶室,视野宽阔,安全性能极佳,座椅以及内饰,考虑人机工程学提高操作者舒适性。新型具有换新风功能的大功率冷暖两用空调,自然风道设计,具备出风自动调节分配工作装置强化设计、标配岩石斗,使之更适合矿山、采石场等恶劣作业环境。回转平台采用新型式高强度高稳定性,车架边梁边板角钢加强,底盘关键部位增加强度,提高其使用寿命。更大的轴距和轨距,履带接地长度大,接地比压更小,使整机具有更好的稳定性。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山重建机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