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西安达刚DGL5311TFC型碎石封层机

2012年03月31日15:11

    

1

西安达刚DGL5311TFC型碎石封层机

    获奖理由:

    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建设,占有率领跑国内市场。

    产品聚焦:

    达刚路机最新研制的DGL5311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不但可进行公路路面的下封层、上封层施工;新、旧路面加铺磨耗层施工;沥青路面的层铺法施工;沥青、碎石特殊情况下的分别洒(撒)布,还被广泛应用于包茂高速、京昆高速、青银高速、广深高速、沿江高速、沪陕高速、石天高速等多条国家级高速公路建设中,是目前沥青路面施工最先进的设备之一,产品占有率连续多年领跑国内市场。达刚路机作为智能型(橡胶)沥青洒布车国家标准的制定者,能够确保同步封层车沥青洒布量精准无误、碎石与沥青充分粘合,从而大幅提升施工质量与效率。特殊的组合料仓、先进的搅拌混合装置等专利技术领先国内外总体技术水平,2009年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设备主要性能指标处于行业领先,远销亚、非、欧等各大洲多个国家。DGL5311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沥青、碎石洒(撒)布精度高,智能联动沥青、碎石同步封层不受车速影响;能够快速适应各种恶劣的施工环境,更加节能环保、经久耐用的同时具有高可靠性与稳定性;施工质量与施工效率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充分认可,已被多家施工单位选为指定产品。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