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2023年中国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市场研讨会在池州成功举行

2023年06月01日09:40

  2023年5月24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主办,徐工建机承办的中国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市场研讨会在安徽省池州市召开。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相关领导,徐工建机、中联工起、浙江三一装备等企业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1.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李晓飞主持会议。李秘书长对各位企业主要领导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与会代表,以及举办此次研讨会目的和意义。会议还介绍了协会服务行业企业的情况、分会秘书处工作情况,针对当前国内外行业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

3.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工程起重机分会会长李建友总结了首次高峰交流活动取得的系列成果,提出工程机械是国家支柱性产业,也将是国家十四五期间大力支持发展的强基产业。协会组织系列高峰交流活动,就是要达到促进行业沟通交流,做好产业专项帮扶,同时协会也将促进行业企业和相关部门、机构和科研院所的有效对接,帮助企业反馈、解决行业共性问题。此次会议要很好总结上一阶段会议形成共识的执行情况,并达成下一阶段的行动共识,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真正实现行业可持续地高质量发展。


  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陈卫东做代表致辞。陈总首先表达了长期以来协会对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所作出贡献的感谢,并介绍徐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过的工程机械企业,将始终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实施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可持续的“三高一可”战略发展,同时倡导要进行行业自律,竞合共生,加强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构建更加健康有序的行业生态。


  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副总经理陈君;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履带起重机总经理刘建华、履带起重机营销总经理罗金国;浙江三一装备公司副总经理伍翔、营销副总经理张涛参会,分别发言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对协会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及组织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完全赞同会长关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观点和意见,与会人员并就行业热点和共同关注的营销现象进行充分分析和讨论,达成加强风险防范、确保产业链安全、共同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共识。

2.jpg

  会议代表一致表示将继续支持协会工作,认为研讨会是行业新的市场环境和发展时期有益尝试,将为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工程起重机分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