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集团单增海副总裁一行到访协会

2023年08月24日16:42 来源:会员服务部

211.jpg

  2023年8月23日下午,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单增海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受到协会苏子孟会长和吴培国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苏子孟会长对单增海副总裁一行到访协会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徐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


  单增海副总裁感谢协会对徐工的支持。


  双方就协会与会员单位共同为政府、行业、会员和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为行业的进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期待9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取得圆满成功。

111111.jpg


       徐工集团科技质量部副部长蹤雪梅、徐工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南、总监史军,徐工研究总院副院长 赵斌、院长助理张成玉,研发管理部标准研究所所长赵正龙,协会吕莹副秘书长和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春升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