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卓越应用

2023年10月20日15:09

  作为动力领域的领先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集成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较低成本和高效性,以及始终坚持的可持续性,是可满足工程机械领域所有动力需求的王牌,其引擎技术和动力解决方案在诸多客户应用中都展现出了卓越可靠性,推动着行业发展,并为未来创新铺路。


  F28系列


  F28发动机兼备紧凑性、高性能和环保等优势,能满足用户对空间和高生产力的应用要求,是轻型工程机械以及小型农业设备的理想解决方案。该系列发动机作为吉鑫祥叉车核心动力,动力澎湃且满足欧美市场需求,这不仅是F28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次成功应用,更是该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叉车产品应用的一个重大突破。


  F5系列


  适用于紧凑型设备可提供高扭矩输出,多种工况下能够快速响应,单侧维修设计优化了操作性,降低维保成本。F5发动机确保了如凯斯B系列滑移等紧凑型机械中发动机对突变负载的快速响应,保证设备全时作业能力,轻松应对各种复杂严苛的工况。


  NEF系列


  专为满足具有苛刻生产力要求的工程机械而生,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卓越技术的重要范例。上工机械移动式桩机、凯斯E系列履带式挖掘机等重型非道路应用均搭载NEF系列发动机,保证机械设备更佳的瞬态响应,确保高可靠性,从而满足作业苛刻需求。


  Cursor系列


  为满足大功率发动机的需求而开发,以紧凑型结构为高强度任务提供坚固设计,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搭载Cursor 13的孔山重工KS600钢板桩机、搭载C87ENT的卡尔玛集装箱叉车广受赞誉,与众多工程建设者共绘着富美画卷。


  Cursor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卓越表现不仅仅是产品技术优势,更是对行业未来的承诺。其先进的动力解决方案不仅为工程机械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也为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技术的演进和创新的推动,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继续发挥领先优势,为更多用户创造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动机产品,助推行业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