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介绍

2022年10月15日13:45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总会)下属的专业分支机构。


  分会的宗旨是为政府、企业及用户服务,促进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发展。致力于“把混凝土机械行业协会打造成为全产业链、行业上下游紧密联动的行业协会”。


  分会接受总会的领导和监督管理,遵循总会的章程和有关规定,在混凝土工程机械行业具有: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会员愿望与要求,协调行业内部关系,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行规、行约,提出有关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性建议;组织行业技术攻关、技术考察和技术交流;组织编制修订混凝土机械的各类标准;规范行业数据统计及数据发布;运营行业官方网站,搭建网络平台,推广相关行业单位;编辑行业刊物、论文、培训教材和技术资料;协调政府进行行业宏观管理,进行行业发展规划的前期工作,在政府和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工作等职能。


  混凝土机械分会挂靠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现有会长、副会长会员12家,理事会成员18家,有效会员共140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