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河矿岩喜迎开门红

2024年01月03日15:55

  1月2日,新年正式上班第一天,湖南山河矿岩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河矿岩”)与南昌市喀马赫矿业有限公司(简称“喀马赫”)在山河智能总部大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一并签署数台SWDRT250B牙轮钻机的采购订单。山河矿岩董事长林宏武、喀马赫董事长王伟焱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约。据悉,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与订单也是山河矿岩成立以来的首个战略合作协议以及首个订单。

2.jpg


  座谈会上,林宏武对王伟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喀马赫公司作为新年到访山河矿岩的首位客户,在公司正式投入运营的第一天,便成功与公司签订首个订单和首个战略合作协议,意义深远而重大。随后,双方对高端凿岩领域和全球矿山市场的发展进行交流,并对协议合作事项进行了意见交换和讨论,就产品定位、市场规划、服务布局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南昌喀马赫公司专业从事矿山无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国内外销售,拥有自主的企业技术中心、完善的生产加工能力以及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体系,其产品遍布全球,为全球数百家矿山企业提供服务。


  山河矿岩原为山河智能凿岩设备事业部,依靠山河智能多年以来在凿岩设备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突出的行业地位,以及母公司对该产业发展的重视与扶持,现得以分拆成新的子公司,子公司的独立经营将有利于凿岩装备产业做精做强做大。新公司于2023年12月成立,2024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继续以现代凿岩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凿岩工艺技术的专业研究为发展导向,致力服务于全球的矿山开采设备应用领域,不断推进现代矿山装备绿色化、智能化、大型化的发展进程,持续引领行业产品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