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持续火热交付!山河智能SWDM190JN旋挖钻机备受全国各地客户青睐

2024年01月18日09:59

  新年新气象,设备交付忙!


  近日,山河智能SWDM190JN旋挖钻机陆续交付,这些设备抵达客户手中后,将发往全国各地助力祖国的电力项目建设。

1.jpg


  近年,为加快我国西部地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西电东送”能力,国家电网特高压工程陆续开工。山河智能SWDM190JN旋挖钻机针对电网桩基础机械化施工研制,是电塔桩施工的又一利器。


  山河智能SWDM190JN旋挖钻机具有扭矩大、速度快、油耗低等特点,大大压缩工期,大幅降低施工成本;定制化专用底盘、超大行走驱动力,令其在野外、乡村、山区等复杂路况也能轻松驾驭;它还实现了整机带杆运输,为行业首创,转场更加便捷。该设备一经上市,便引起了电力行业的广泛关注。


  “山河智能SWDM190JN旋挖钻机在重庆特高压500KV项目上施工表现可谓是‘遥遥领先’!入岩效率比130级别的超2-3倍,轻松解决了目前电力施工谈‘岩’色变的现状。”在交机仪式上,来自湖南骏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涂总兴奋地分享用机感受。


  “创新蕴于市场,此次设备的交付将为电力行业的发展再创新台阶,也为湖南骏牛和山河智能未来更好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龙居才在交机仪式表示,近期咨询该款设备的客户较多,山河智能也希望与更多的客户相互赋能,共赢未来。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推动和国家电网建设的推进,山河智能作为地下工程综合领域领军企业,将充分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让更多的新能源设备应用到国家重点项目中,同时也致力于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