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全系切换,山东临工印尼市场进入“H”时代

2024年01月30日09:49

  2024年伊始,印尼市场全新发布并交付了山东临工H系列产品,数台崭新的L956HE装载机先后在印尼泗水、巴布亚等地成功交付客户。这标志着临工5吨主力装载机在印尼完成了F系列向H系列切换,印尼市场全面进入“H”时代。


  H系列是山东临工新生代装载机的明星机型。在印尼市场一经推出,便不同凡响,凭借其更节约的油耗、更大气的外观、更承重的载荷,迅速赢得了客户认可。

1.jpg


  山东临工根据客户工况进行细分要求,力求精确定位。对原有的3吨L系列、5吨F系列进行升级,实现产品迭代。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实现L936H和L956HE等全系H系列产品的导入发布和平稳切换,以H系列迎接2024年的印尼市场首发季。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印尼小散客户的中高端产品需求,导入了公司小装产品L916H机型。

2.jpg

  为满足印尼客户对大型化产品和绿色生产的需求,公司将继续推广大装和电装产品,尽快打造H系列产品矩阵,全面进入”H“时代。


  山东临工未来将继续坚定与客户共同发展的信心,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印尼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