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600台!柳工电动设备助力豪瑞集团实现减碳目标

2024年03月26日20:49

  近日,豪瑞集团批量采购了600台柳工电动设备,涵盖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和矿用宽体车等。

图片1.png

  豪瑞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建筑材料制造公司,也是全球可持续建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2023年净销售额为270亿瑞士法郎。

  2021年,豪瑞集团购买了首批柳工电动装载机,目前用于豪瑞的混凝土搅拌站。柳工电动装载配备超过400千瓦时的高电池容量和高效的电动驱动系统,可连续运行超过8小时。

  “我们以不断减少建筑碳排放为使命,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和高效运作。此次批量采购柳工电动设备,将进一步推动公司2030年碳排放减少30%目标的实现。”豪瑞集团首席采购官Rajesh Surana说道。

  柳工从2014年开始研发电动智能产品,如今形成成套电动设备解决方案。柳工电动设备具备安全、环保、高效、可靠、适应性广和易于维护等优势,目前已成功在中国、东盟、欧洲、北美和印度推广应用。

  经过22年的精诚合作,豪瑞集团和柳工已经建立了长期持久、互利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以满足未来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罗国兵表示,此次600台柳工电动设备订单的签订,是柳工与豪瑞集团精诚合作,携手并进的体现,柳工将进一步助力豪瑞集团以及整个建筑行业实现减碳目标,为未来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源:柳工机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