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推混凝土搅拌站助力董梁高速建设

2024年03月27日17:17

  近日,在山东临沂工地现场,山推建友1套E3M-240混凝土搅拌站顺利投产,为董梁高速建设提供了坚实的设备保障。

图片2.jpg

  山推建友E3M-240混凝土搅拌站集“高”“精”“优”“省”“活”“享”“5G”七大优势于一身。它的生产效率高,整机理论生产率同比提升20%;计量精度高于国标2倍;配备主机轴端气密封、专利双除尘,混凝土成品更优质;双机双控更省工;配备多角度水洗防粘料、专业逆止防回料、主机四点高压清洗等系统,更人性、更灵活;标配螺杆空压机,斜皮带采用制动电机,低压集中空气系统助力粉罐车打料,运行噪声小;可选择远程控制系统,自动识别故障点,远离现场、远程报警更便捷、操作更舒适。

  董梁高速(董家口—梁山)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中“横四”线的一部分,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站的参与有助于董梁高速项目的顺利进行。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网络布局,对于推进国家和省级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以及加强沿海和内陆地区的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源:山推股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