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临工重机近百台高空作业设备交付客户

2024年03月28日21:10

近日,临工重机近百台高空作业设备交付自贡顺承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全方位保障客户工程项目的高效开展。这批设备即将在川蜀大地大显身手,展现临工重机高机产品的可靠实力与风采。

640.jpg

交机现场,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设备整齐排列,如同出征的将士,蓄势待发。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临工重机方代表向客户交付了象征友谊与财富的钥匙。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设备交付,更是双方共同追求卓越、携手共赢的新起点。

客户负责人表示,从合作初期,双方就展现出了极高的默契和配合度。在设备选型、技术交流、合同签订等各个环节中,双方团队都保持了密切、顺畅的沟通。且临工重机的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也贴心周到,这些都为后续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付的产品是临工重机是在原优势基础之上对性能、动力、配置等进行再次优化升级的新一代主力机型。凭借在高效性、安全性、节能性等方面的亮眼表现,当前已成为临工重机热销的明星产品。(来源:临工重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