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一高机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21日21:59

  3月28日,三一高机“三化领航,从新出发”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太湖之滨顺利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俞宏福等领导,租赁商客户及媒体朋友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片1.jpg

  三一高机全新一代“G系列产品”揭幕仪式

  三一高机总经理熊逸群回顾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从零起步,不断攀登高峰,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并表示取得佳绩离不开行业伙伴和广大租赁商客户的大力支持。着眼未来,熊逸群表示,三一高机将持续深耕国内市场,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全方位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谱写全球化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发布的三一高机全新一代“G系列家族”“锂电新品”,囊括了剪叉、直臂、曲臂全系列产品,实现了“高性能、高效率、高回报”的全面升级,满足环保需求的同时,还兼容了设备更耐用与经济效益高的双价值取向。

图片2.jpg

  三一高机研究院院长罗磊详细介绍了发布的系列新品。G系列家族代表了三一高机在产品研发上的升级。锂电新品涵盖6米到14米全米段剪叉,曲臂20米,直臂26米。全新锂电池版本产品,续航更久,充电更快,设备工作时间更长;模块化设计使产品通用率达到90%;多重防护报警和全比例操控系统使设备更平稳,操作更安全;人机交互、智能互联使管理更高效、便捷。

  新合作:携手并进共创共享

  在合作的探索之路上,三一高机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立足行业,让贡献不止于产品。数字化服务平台、智慧租赁管理系统、远程设备监控服务免费上线,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赋能,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解决客户管理痛点。从单纯的产品合作延伸至服务助力、数字化赋能等多个维度,为更好地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

  活动现场,三一高机专家俱乐部正式成立,旨在搭建一个行业交流平台,与广大租赁商客户一起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同时,三一高机也为长期以来紧密合作的租赁商伙伴们举行了现场授牌仪式。包括三一高机专家俱乐部会员单位、战略合作伙伴、最佳成长客户、最佳数智化运营客户以及首席体验官。以此感谢一路走来与三一高机同行的合作伙伴,期待未来携手并肩,从新出发,共创辉煌。

  此次盛会虽已落幕,但在新发展的道路上,三一高机将以前所未有的信心与决心,踏浪前行,勇攀高峰。(来源:三一高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