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

2010年12月29日13:48

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简介


铲土运输机械分会是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下,由从事铲土运输机械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不以营利为目的,无部门隶属关系和所有制限制的社会团体。


分会的宗旨是:
    

1、 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本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单位利益。
    

2、 反映会员单位的意愿和要求,协助解决会员单位的共性问题。
   

 3、 在政府和会员单位之间起纽带和指导的作用,促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4、 承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安排的工作,接受政府部门委托的行业管理工作。   

    

分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在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长负责分会全面工作。分会的常设办事机构为秘书处。负责执行理事会的决议,主持分会的日常工作,分会下设两个专业组:装载机专业组和推土机、平地机专业组,由秘书处统一安排,组织分专业组活动。

分会理事长单位: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
    
分会地址:天津北辰科技园区华实道91号

   

 邮编:300409
    

电话/传真:022-26899890、26899891  022-26899891
    

网站:http://www.ccma-em.com/ 中国铲土运输机械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