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联ZLJ5540THBSF 67X-6RZ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2020年07月09日10:29

9

    产品亮点

    全球最长钢臂架合规型泵车,首创超高强钢镂空臂架,突破了薄壁箱型梁结构抗扭能力差、变形大等设计瓶颈,搭载行业独创的臂架系统应急功能、分配系统应急功能、输送管失效预警功能等技术,是全球钢臂架泵车实现轻量化技术应用的标杆产品。

    该产品是全球合规型最长钢臂架泵车,集行驶、布料、泵送功能于一体,整车采用五桥斯堪尼亚底盘,最大布料高度达66.1m,每小时最高泵送方量达180m3,泵送效率较同类产品高5%~8%,综合能耗低2%~4%,是大型基础设备、高层建筑缩短工期、提高工程质量的施工利器。

    该车被业内誉为“泵车轻量化标杆”,臂架采用1100MPa超高强钢打造,臂架、底架主结构泵送45万m3混凝土以上不开裂。仿生六节臂技术确保展臂轻松自如,布料灵活。全面升级臂架减振技术,臂架振动幅度低于0.2m。

    搭载行业独创的臂架系统应急功能、分配系统应急功能、输送管失效预警功能等3大施工连续性保障技术,以及6项健康智能管理功能,全面保障混凝土施工的连续性,为高效、精准、安全的混凝土施工提供最高保障。

    行业首创“耐磨金属内衬层+(应力分担+防爆)纤维复材层”输送管复合结构,较传统输送管寿命提升50%,并可失效提前预警,实现了混凝土输送管的轻质长寿与安全可靠。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0)年度TOP50技术创新金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