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沃尔沃EC250D型履带式挖掘机

2020年07月15日10:59

-

    产品亮点

    先进的智能电子液压系统,可智能控制设备所需流量,减少液压回路的内部损失,操控性更好,循环时间更短,燃油效率更高。特别适合石料开采、道路建设、场地平整等工况作业。

    配置沃尔沃D7E型发动机,满足国三排放标准,总功率达到138kW,最大扭矩为870kW。采用先进的智能电子液压系统,智能控制设备所需流量,减少液压回路的内部损失,操控性更好,循环时间更短,燃油效率更高。发动机具有自动停机功能,机器停用达到预设的时间时,发动机自动停机,以减少油耗。

    针对客户的不同工况需求,可以提供标准底盘和加长底盘,也可提供加长臂配置。铲斗容量为0.52~1.4m3,最大回转速度11.9r/min,最大牵引力217kN,最大铲斗挖掘力达到186kN。

    EC250D采用新型彩色IECU监视器,该监视器可以显示机器状态信息,包括油耗详细信息和服务间隔提示信息。可倾斜的防炫目大屏幕及布局合理的操作键盘可以保证轻松操作和高生产效率。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况,在采石作业中,既可以使用破碎锤破碎石块和岩体,也可安装铲斗挖掘装载石料。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0)年度TOP50金口碑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