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德国慕尼黑bauma 2022参展申报表

2021年01月13日09:14

 附件1.德国慕尼黑bauma2022参展申报表(合同书)

展会名称及时间

第33届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bauma 2022)

 2022年10月24-30日

参展单位信息名称中文:
英文:
地址中文:
英文:
邮编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手机 QQ号 
电子邮箱

  (参展相关信息都将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请务必准确填写)

申请展位面积室内:   ㎡           一面开,两面开,三面开/独立岛随团参展人数因公护照:     
室外:   ㎡       一面开,两面开,三面开/独立岛因私护照:   
出国任务通知书主送单位(指有权出具出国、赴港、澳任务确认件的省市人民政府、中央部委及外交部备案的有出国审批权的总公司等单位):
主要展品中文:
英文:
备注

(如对展位有特别要求,请写于此备注栏内。)

参展负责人签字:参展单位法人代表签字:
组展单位公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年     月     日参展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参展须知:

1、参展申请得到组展单位确认后,请参展单位按照付款通知要求电汇展位定金到组展单位指定账户。参展单位逾期付款的将视为放弃参展,原定展位组展方有权另行安排。

2、参展单位应当合法参展,严格遵守展会各项规定。并承诺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如因参展单位侵权行为而给他人或组展方造成损失的,应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3、参展单位在确认参展并交纳定金或参展费用后,超过主办方规定期限提出放弃、终止或缩小约定面积的,已缴纳的定金或参展费用不予退还;给组展方造成损失(包括不限于经济损失)的,组展方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力。

4、请参展单位根据招展通知及组展单位随后发放的系列通知或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5、如实际分配展位面积(或形式)与申请的不一致,应以组展方“展位确认函”为准,此函作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

6、如果不可抗力原因或组展方及主办单位不可控制的原因导致本次展会发生变更或取消的,组展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由于不可抗力造成的相应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费用等)由各方自行承担。

7、双方因参展发生争议,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将争议提交组展单位所在地法院诉讼解决。

8、本申请表及参展须知(代合同书)一式二份,经双方签章确认后具有合同效力。签章后的传真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

9、未尽事宜,按照招展通知及随后发放的各种相关通知的具体内容确定。


参展咨询请联系国际合作与展览部

联系人:田巍 李云生

电 话:010-68515521


bauma 2022-参展申报表(合同书)(点击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