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高校引才 智赢未来 | 恒立液压与燕山大学开展洽谈合作

2021年09月29日10:10

    9月24日上午,恒立液压董事长汪立平一行赴燕山大学就深化合作开展洽谈。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研究生院、技术转移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1.jpg


    会议伊始,燕山大学任家东副校长对恒立液压董事长汪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液压元件生产的龙头企业,是一家有担当、有作为的民族企业,燕山大学将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与恒立液压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和长远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赢,为中国的液压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汪立平董事长代表恒立液压,感谢燕山大学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恒立液压与燕山大学的合作也源远流长,目前恒立液压共有近60名在职燕山大学毕业生,分布在研发、销售、生产等各个岗位,为恒立液压高速、稳健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恒立液压能与燕山大学持续合作、强强联手,为中国的液压行业持续崛起、做强做大,留下扎实而坚定的脚印。


    在观看了双方的宣传介绍视频后,任家东与汪立平共同为“燕山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2.jpg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主任艾超介绍了机电控制工程系近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意向、共建平台意向等战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3.jpg


    在访期间,恒立液压还开展了恒立液压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学生座谈会,并参观了河北省流体动力控制与传输重点实验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