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德基机械DGXR沥青搅拌设备新品科研成果鉴定会圆满成功

2022年09月21日10:42

  2022年9月1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的“DGXR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在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主持鉴定工作。按照流程,邀请了有关行业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依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管理办法》和项目《鉴定大纲》要求,对该项目进行了鉴定和评价。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设计研发及试制报告,查阅了全部鉴定文件,审查了设备的质量检验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和查新报告,考察了加工、工艺、实验等条件,经过研究讨论,一致通过了该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

1.jpg


  鉴定意见认为,该项目成果创新性强,技术难度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成功了DGXR系列搅拌设备“积木式”灵活配置的模块化无缝切换技术,制定了标准功能扩展模块及接口规范,开发了“飞越智云”智慧互联信息化服务系统等。整体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jpg

  鉴定会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