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环球传动泰州有限公司船用发动机链条顺利通过“江苏精品”认证

2022年10月26日14:56

      近日,环球传动泰州有限公司的船用发动机链条顺利通过了“江苏精品”认证,喜获认证证书,标志着环球科技正式成为“江苏精品”品牌群体的一员,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江苏精品”是江苏省致力打造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品牌群体,是江苏省内企业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获得这一认证意味着环球科技能够达到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实力,成为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苏州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链传动行业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建有两个省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高端装备标准化试点企业。获得“江苏精品”认证使得环球科技锦上添花,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品牌建设,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行稳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