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科慧拓首席战略官王健一行来访协会

2023年01月11日22:38 来源:双碳工作委员会

  2023年1月10日下午,青岛慧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慧拓”)首席战略官王健和市场经理陈铎一行来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协会会长苏子孟、秘书长吴培国、双碳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邸鹏远和副秘书长班玉兵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绿色智能工程机械的发展和应用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11.jpg


  王健介绍了中科慧拓的创建和发展历程,以及目前中科慧拓改造和运维的无人驾驶矿卡和设备在各大露天工矿和井下矿施工作业的情况,同时就无人驾驶工程机械设备的安全、性能、标准和认检等方面的现状和问题与协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在2023年要进一步加强与协会在科技、标准、宣传和会展等方面的各项合作。


  苏子孟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对王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慧拓在无人驾驶技术和设备方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认为这与工程机械行业绿色智能的发展方向相吻合,希望中科慧拓和无人驾驶工程机械技术和设备在安全、高效和标准化发展方面能够取得新的成绩,协会将在科技质量、标准法规、宣传推广和示范应用方面为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和支持。


  吴培国秘书长对中科慧拓积极支持参与协会会议和展会等活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协会将于2023年举办的工程机械科技大会、BICES 2023展会和协会年会暨工程机械高峰论坛等重点行业会议和活动,建议双方2023年加强在上述协会和行业活动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绿色智能工程机械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双碳工作委员会邸鹏远秘书长和班玉兵副秘书长就双碳委2023年的重点工作,尤其是计划在春节后举办的“新能源工程机械,助力绿色智能矿山建设“的专题研讨会进行了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2023年加强交流、提升合作,共同推动绿色智能工程机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