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李建友副会长一行莅临宇通重装参观考察

2023年02月24日09:42

  2023年2月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工程起重机分会会长、双碳工作委员会会长李建友、双碳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邸鹏远、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志芳等一行领导及专家莅临宇通重装参观考察,宇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旭东一行热情接待。

1.jpg


  郭旭东陪同李建友一行参观了宇通企业展厅、新能源旋挖钻、新能源矿卡、新能源环卫、新能源重卡等系列新能源产品。

2.jpg

  参观考察宇通系列新能源产品


  在随后的会议室座谈环节,郭旭东向李建友汇报了宇通重装在新能源工程机械上的探索以及新能源旋挖钻机的研发历程、产品规划、施工数据等情况。


  李建友对宇通重装在新能源工程机械上的探索与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宇通重装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李建友提出工程机械企业应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发展战略,牢记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发展新能源绿色工程机械,为行业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李建友的提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同,郭旭东表示宇通重装将在协会的带领下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坚定落实国家绿色低碳发展战略。


  站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制造强国建设的历史交汇点,作为碳排大户的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了巨大发展良机。宇通重装将在工程机械绿色化发展的道路上进行坚定不移的探索,加快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