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成果项目通过鉴定

2023年03月13日19:52 来源:科技质量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昆山组织召开了由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挖掘机全自主控制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由清华大学、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进行现场科技成果鉴定。

1_副本_副本.jpg


  专家们考察了产品现场,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科技成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整体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项目具备对工程机械进口控制器和显示屏的替代能力,保障客户对工程机械控制系统产品的需求,提升了产品竞争力、降低了成本,为国产设备的全自主化做出了贡献。

2_副本.jpg


  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工程机械装备的智能化和数字化。产品包括工业控制器、人机界面、智能IO、智能终端APP等,并通过20多年积累,自主研发了以先进控制算法为核心的LM软件体系。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140多个国家,50多万台设备,遍布工程机械、特种装备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4.0嵌入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