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诺力荣获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

2023年03月23日14:06

2023年3月11号,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收到了来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英文缩写为:CNAS)下发的认可决定书和认可证书。


2.jpg

1.jpg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国内有且仅有此一家单位负责实验室认可工作。


诺力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表明已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可以向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要求的检测报告。


经过申报CNAS认可,有效地提高了人员的技术水平及实验室的管理水平,保证了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数据的公正有效,也充分展现了公司先进的质量管理水平。


通过认可的实验室会在CNAS官网“已获认可实验室目录”展示,供国内外单位、个人查询。我们可以在获批准的范围内检测报告上使用CNAS及国际互认标识,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


目前检测中心承担了集团公司计量管理及检验测试两大模块工作,检验测试模块设置了机械、化学、电气及无损检测四大领域“八大类别”(精密测量、材料力学、物理性能、化学分析、环境试验、液压试验、电器试验及油品测试)合计超34种检测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