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创新驱动——高端、智能、绿色”平行论坛(一)第一组无锡瑞吉德机械董事长潘荣度对话实录

2023年04月24日11:25

  2023年4月12-1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新征程、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在陕西西安组织召开了“第二十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13日上午,以“创新驱动——高端、智能、绿色”为主题的平行论坛(一)隆重举行,无锡瑞吉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荣度参与对话。

潘荣度.jpg

无锡瑞吉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荣度

  以下为对话实录:


  侯宝佳:首先请每位嘉宾介绍公司情况及公司有关高端、智能、绿色的亮点。


  潘荣度:无锡瑞吉德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是研发、制造、销售钢缆爬升设备,产品主要用于电梯智能安装、风电、化工、火电及常规的建筑施工。产品已出口62个国家,出口销售额占比60%以上,目前已进入了较好的发展阶段。


  侯宝佳:针对智能制造,智能制造的产品,根据各自企业自身的作为,分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一些经典。


  潘荣度:无锡瑞吉德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省瞪羚企业,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获得这样的荣誉,主要在于企业注重智能制造、绿色环保以及在科技方面的投入。为了能够把产品做得更好,我们和江南大学合作,成立了瑞吉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接收更优秀的人才,参与到企业的研发团队,收获颇丰。企业要长久发展,离不开人才,离不开科技创新,所以我们在新厂房装修中重点把智能制造考虑进去。


  侯宝佳:每个人对高端、智能、绿色的理解都有一定差异,但是都切合自己的业务状态。我们要在国际舞台上和国际一流品牌同台竞技,这时候再谈市场的份额,才是真正意义的立足于国际舞台的品牌形象。


  最后请每人用一句话总结您对创新驱动下的高端智能和绿色的感悟。


  潘荣度:我们力求产品在同行当中做到最好。追求它的极致性,追求对用户的满意,用户满意了,我们企业就能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