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顾力平、景安重工董事长陈卫一行到访协会

2024年01月16日18:55 来源:协会会员服务部

1.jpg

  2024年1月15日,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顾力平、徐州景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景安重工)董事长陈卫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吴培国的热情接待。


  顾力平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规模和愿景,表达了愿意为工程机械的发展研发产品、培养人才的愿望,并愿意为此成立产业研究院。陈卫从市场需求角度希望促进产学研合作培养人才和研发新产品。吴培国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各部门的职能。双方就开展职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双方还就今年5月16日至17日将在杭州举办的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进行了交流。


  南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姜银方、南通理工学院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副处长王凤琴、景安重工陈国安、协会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春升和协会培训工作部主任孙瑞参加了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