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央视聚焦:徐工新质生产力锻造记

2024年03月15日16:55

  智能仓储系统,全面实现无人化钢板库存管理;视觉识别技术的无人化分拣系统,为机器人的柔性应用开辟新场景;物联网技术下的物流输送系统,实现钢板在喷码、切割、分拣等工位的自动流转和全流程追踪……

图片1.jpg

  徐工基础智能下料产线大量引入了自动化设备,在降低工人劳动强度的同时提升人均产值,减少了70%的人工成本和10%的生产成本,提高了15%的效率。

  这条智能化产线,不仅实现了硬件上的“机器换人”,更强调软件层面的“数字换脑”徐工基础智能下料产线着力加强系统集成应用,充分发挥生产经营数据的价值。

图片2.jpg

  徐工基础智能下料线技术负责人接受央视采访时说:“通过这条智能化产线的建设,我们打通了订单、生产、库存、报工等各环节之间的信息流,实现了产品质量全生命周期的追溯。”

图片3.jpg

  在产业“五化”转型升级浪潮的推动下,徐工主动识变、求变、应变,在一次次验证中寻求创新突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驱动新型工业化攀高向新!(来源:徐工集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