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赛珍:致欢迎辞

2024年04月11日11:59

        2024年4月11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成功召开。会上,浙江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简称“赛克思”)董事长吴赛珍代表协办企业致欢迎辞。

吴赛针650.jpg

     

  以下为讲话实录:

  尊敬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以及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朋友们、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嘉兴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协会的支持和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是推动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会议既是一个汇聚行业智慧、共谋发展大计的重要平台和学术交流渠道,更是一个共同推动工程机械、液压行业发展的契机。赛克思能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我很珍惜协会给予的机会,同时也感恩赛克思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不断拼搏!用良心做产品,用爱心做服务,用诚信感动顾客!四十年来赛克思培育出一支优秀年轻管理团队,从研发设计、生产管理、品质管控、市场推广、客户维护等无一不体现出赛克思员工的拼搏精神!优秀的团队为赛克思液压在市场赢得良好口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我相信,通过各位参会代表的深入交流和讨论,能够产生更多创新的思路和观点,为工程机械行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指导。

  赛克思公司创始于1985年。当时白手起家,向村里借了2500元买一台旧车床和铇床,带了二位小徒弟,由一个不起眼的小作坊在一无靠山,二无背景的艰苦创业中成长。脚踏实地,埋头做事,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将SKS液压民族品牌推上行业世界前列!我的“一生就做一件事”!把全部精力奉献给SKS。

  记得2005年我首次参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年会,了解到工程机械液压配套件是行业卡脖子的项目,国内大部分工程设备配套的液压件需依赖进口,我作为生产液压件的厂家,心里感到很内疚,这么大的中国连小小的液压件都做不好,被外国人看不起,我和先生高志明决心将填补这项国内空白的重任扛在肩上,做好国产液压件,十年做不好就二十年,二十年做不好就三十年。我这辈子没做好下一代继续来完成这个伟大的使命。为实现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中国芯”的远大目标努力奋斗,为国人争光,为企业争荣!

  目前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成了“3大生产基地”,分别为赛克思液压宁波总部工厂,赛克思嘉兴工厂,赛克思精锻慈溪工厂。共有厂区面积约180000平方米。员工1200多名。有自己的精密铸造、精密锻造、热处理、精密加工,拥有完善的产业链体系。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宁波市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赛克思嘉兴工厂投资8个亿,165亩十万多平,分A、B、C厂区,厂区长1公里,宽200米。嘉兴工厂主要为国内外前市场主机企业做配套服务。目前已经对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实现整机供货,我们有几款产品和减速机能达到百分百合格,几乎零退货。

  赛克思宁波工厂为后市场服务,专业制造柱塞泵、马达、以及液压零配件。能够使产品达到与原件同等水平,2007年大改革,按产品精细化生产,每个分厂做好一种类型的产品,例如:缸体、柱塞滑靴、配油盘、传动轴等等十个分厂,每个分厂做好一种产品,这样专业化程度更高,效率提高。能把600多套15000种液压零部件做到稳定,做成精品,做到爆品,赛克思目前液压零配件是全球最齐全的制造商之一,我相信未来赛克思品牌一定能赢得国内外公认的良好口碑。

  欢迎在座各位嘉宾明天能够莅临赛克思嘉兴工厂参观指导,给出宝贵意见!大家的意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本次会议,加强了赛克思与工程机械主机行业同仁的友好合作。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各位代表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工程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拓展。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参会代表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推动工程机械、液压行业的繁荣与发展,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