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

2011年01月03日11:28

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简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下属的分支机构。分会是由在中国的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的制造企业、科研设计检测单位、高等院校、维修、使用、流通单位及其它有关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组成的社会团体。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现有会员单位40多个,压路机、沥青摊铺机和路面铣刨机等主要机种的行业覆盖率达80%以上。会员包括机械、城建、交通、林业、兵器等行业以及有关单位,遍布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的宗旨是为企业、政府及用户服务,促进中国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的发展。分会的任务是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会员愿望与要求,协调行业内部关系,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行规、行约,提出有关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性建议,协助政府进行行业宏观管理,进行行业发展规划的前期工作,在政府和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与企业及用户联系密切,积极为企业及用户服务。分会每个月对我国压路机、沥青摊铺机和铣刨机行业的市场销售进行详细的统计,统计数据行业覆盖率达95%以上。分会在规划、信息、产品开发、市场、组织结构调整、用户服务、质量、咨询、价格、标准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产品质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地  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银盆南路307号 
    

邮  编:410013
    

电  话:0731-88923982
    

传  真:0731-88902611
    

网  址:http://www.ccm-1.com ,进入路面机械专区,再点击进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页面。

友情链接